Labyrinth of masquerade
6.14.2010
開始就有陰霾。
正如早起看到是天灰還是天藍
感覺而已 卻主宰喜怒
一聲悶雷 一場粉雨 然後四周侷促
納悶得很 呵過欠 倒頭去睡
都是很侷促
[
社會
]
架上了 如同圍牆
自我鬩牆 又四面楚歌
[
想起]
有時記憶像斷了格的菲林
劇情發展會突然斷片
失落了就是失落 記不起 也尋不回
我怕 漏走的越多
最後連你 你 你 都遺失了
像
msn 存
不下一句話 就是翻來覆去都弄不好
於是不再想打開話匣子
於是我繼續我的 又回到起點
其實我是想起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