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0

心緒不寧 沒隔多久又看一看
嘆氣 算了吧 大概在忙吧
然後拿著翻來覆去的重看
又嘆了氣 算了吧 根本不是甚麼
習慣 好可怕 尤其對那些擅於適應的
把想念輸掉 然後呢 沒有然後

當日 想盡辦法介入你的生活
今天 卻想盡辦法讓你完全脫離我的生活

6.25.2010

[覆水難收]
坐在書桌前 翻開日記
看著那些
說過的 愛過的 做過的 走過的 熬過的
間或走掉一兩日 不打緊 記起的總會記起
看得累了 然後就伏在桌上打盹 任由窗邊涼風吹拂
吹起頁頁回憶 見到你 你 你 及你
過去的沒有實體 只餘下感覺
感覺又是很飄渺 總覺以往很傻
蟬在窗外鳴叫 原來都經
過了夏至

[生日快樂]
兩個時間 兩個人
同一種期待 換來兩次失落
如今 另一個場景 另一個人
期待的不是我 然而卻一直吝嗇著
是否應該大方一點 成就別人小小開心
可能只是空想 但仍說不出口




6.16.2010

what would you say before kicking the bucket ?
your last word, just think about it

"Nothing but death"
----Jane Austin when asked by her sister if there was anything she wanted

"Don't let it end like this. Tell them I said something"
----Pancho Villa, one of the most prominent Mexican Revolutionary generals

i'd say "i am so proud of myself and no regret at all" or "tell them i have done something"
if i on time to say my last word

6.14.2010

開始就有陰霾。
正如早起看到是天灰還是天藍
感覺而已 卻主宰喜怒
一聲悶雷 一場粉雨 然後四周侷促
納悶得很 呵過欠 倒頭去睡
都是很侷促

[ 社會]
架上了 如同圍牆
自我鬩牆 又四面楚歌

[ 想起]
有時記憶像斷了格的菲林
劇情發展會突然斷片
失落了就是失落 記不起 也尋不回
我怕 漏走的越多 最後連你 你 你 都遺失了
msn 存不下一句話 就是翻來覆去都弄不好
於是不再想打開話匣子 於是我繼續我的 又回到起點
其實我是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