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yrinth of masquerade
6.29.2010
心緒不寧 沒隔多久又看一看
嘆氣 算了吧 大概在忙吧
然後拿著翻來覆去的重看
又嘆了氣 算了吧 根本不是甚麼
習慣 好可怕 尤其對那些擅於適應的
把想念輸掉 然後呢 沒有然後
當日 想盡辦法介入你的生活
今天 卻想盡辦法讓你完全脫離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