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0

討厭那種不進又不退的感覺
說清楚一點 就是吊癮
感覺沒有昇華 只是按捺不住 想知道對方感覺

除了近來繁忙我所知有幾多

如除我以外在你心還多出一個人你瞞住我我亦瞞住我太合襯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所以我就是沒喜歡上他

7.08.2010

我們都在步步為營 深怕走錯一步 留下烙印

[坦白]
我們是否在拉扯 我們是否都怕踏前越過防線
我們會否都習慣了手機有對方存在
我們是否心內都有另一個 得不到然後找個解解悶

我不知道 卻有空想過 也許踏前好 但還是寧願保持現狀

是真的怕了

[死守]
過去一年的練習 不多也不少
那些累積的剪報都開始泛黃
寫過的每字每句 由起初被修至體無完膚
到後來漸漸成型 都是努力的象徵 都是存在過的證據
一度因某人一句 失卻剪報的心情
現在只能憑剪報回首過去的經驗 卻又對此如斯珍重
上司曾扣押那些剪報 多麼怕他不再還我 每天都盤算怎去開口取回
然後到某天 見剪報安放於辦公桌時 才頓時放下心頭大石
那時才知這一年對我而言有多重要有多珍貴
我好想緊緊抱住那些剪報 那些我曾付出心血汗水的回憶


7.04.2010

昨晚 感覺你慢慢消失於黑暗中
傳聞還是謠言 都不是真實與否的問題
在於信心有否動搖 一旦動搖 感覺蕩然無存
感覺是最虛無縹緲的 自己也抓不緊揑不住
感覺從來都牽涉不上自主權

說過 今天設法讓你脫離我的生活

根本不用設法 時機而已

另一個你 卻已稍稍走進我的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