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yrinth of masquerade
7.19.2010
討厭那種不進又不退的感覺
說清楚一點 就是吊癮
感覺沒有昇華 只是按捺不住 想知道對方感覺
除了近來繁忙我所知有幾多
如除我以外在你心還多出一個人你瞞住我我亦瞞住我太合襯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所以我就是沒喜歡上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