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0

討厭那種不進又不退的感覺
說清楚一點 就是吊癮
感覺沒有昇華 只是按捺不住 想知道對方感覺

除了近來繁忙我所知有幾多

如除我以外在你心還多出一個人你瞞住我我亦瞞住我太合襯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所以我就是沒喜歡上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