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0

[覆水難收]
坐在書桌前 翻開日記
看著那些
說過的 愛過的 做過的 走過的 熬過的
間或走掉一兩日 不打緊 記起的總會記起
看得累了 然後就伏在桌上打盹 任由窗邊涼風吹拂
吹起頁頁回憶 見到你 你 你 及你
過去的沒有實體 只餘下感覺
感覺又是很飄渺 總覺以往很傻
蟬在窗外鳴叫 原來都經
過了夏至

[生日快樂]
兩個時間 兩個人
同一種期待 換來兩次失落
如今 另一個場景 另一個人
期待的不是我 然而卻一直吝嗇著
是否應該大方一點 成就別人小小開心
可能只是空想 但仍說不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