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yrinth of masquerade
8.15.2010
細心 我懂
撒嬌 我會
傻話 我亦會說
是覺得有了這身份就該做
但是發自內心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