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3

投閒

特意把約會都推掉
的確是病了沒錯 卻沒那麼嚴重
只是突然想留在家 閒著休息
結果做了一天的小手作
由羊毛氈到絨布 眼都累了
洗個澡 想起雪櫃的小藍莓芝士蛋糕
邊吃邊看電視 身體是休息了
心卻依舊煩躁 上班日子越近就越煩躁
看來 真的要為自己覓另一出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