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怎麼說 永遠在我最需要發洩傾訴的那個放工時 你都是累得提早去睡的一晚 永遠我想你陪伴在側時 即使你外出同朋友食飯 即使你在我家附近 都不會有一天等我放工接我放工 究竟是我期望過高 畢竟都是兩個獨立個體 還是我們真的如此時機不配 我暗地裏祈求 請你再多點重視我 請不要有放我走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